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09-1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K线形态:沪深两市依托5、10日均线小幅震荡整理。两市股指均收出小阴线,短期将围绕5、10日均线震荡整固。

技术指标:两市MACD红柱状继续放大,DIF线上穿MACD线形成金叉后,在弱势区整理。WR指标触顶回落KDJ、RSI指标在反弹进入中位区整理,OBV能量潮继续在高位运行,布林线开口向下扩散,收盘点向中轨靠拢,近期中轨线正以每日5点速度向下运行,对大盘反弹形成压制。综合技术指标分析,大盘在连续反弹后,技术指标在中位区内整理,短线缺乏上冲动力,仍须震荡整理,积蓄能量。

成交量: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略有萎缩,两市成交金额之和近150个亿,说明目前市场投资者心态较为谨慎,入场意愿不强烈。

均线系统:两市股指收盘均站在5、10日均线之上,且5日均线击穿10日均线形成多头排列,短线对大盘有较强支撑力度,即使后市有调整也不会幅度太大。短期内大盘将围绕均线系统做整理。

综合分析:沪深两市在连续5天反弹之后,依托5、10日均线作小幅震荡整理。技术指标在反弹进入中位区后徘徊不前。特别是成交量再度萎缩表明大盘仍处在一个短期弱势整理之中,场外无新增资金入场,将使大盘反弹力度有限,短期内大盘会围绕均线做震荡整固,以积蓄作多能量,发掘市场新的热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